Tuesday 17 February 2015

我们的故事 - 情人节快乐




不知不觉,这是我和你异地去过的第三个情人节了
记得我们曾经在那里庆祝过吗?
第一次在云顶 
第二次在 KL 
第三次就在怡保
下一次会不会是在别的州呢??


这一次的情人节庆祝很特别
我们在一个游泳池旁吃烛光晚餐
而且我是第一次吃dine in
虽然很不习惯,很静
不过你的存在让我觉得整个晚餐很浪漫



~可爱的你~



~帅哥和美女哦~







亲爱的
情人节快乐
谢谢你还在我身边
我们的情人节属于我们自己的
不管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
我们都可以一起度过,一起面对
最重要,不要放弃
继续保持正能量前进
我会一直陪着你
加油
一起加油

我爱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